Aug 10, 2007

口試後的悠閒

雖然距離口試結束還不到兩個禮拜,不過現在想起來卻覺得口試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,大概是心態上的轉變吧。口試前兩個禮拜根本就是一團亂七八糟的日子,總是睡飽寫,寫累了又爬回床上繼續睡,一直搞到口試前一天宣稱要調整回正常的作息,可想而知當然是失敗收場。七月三十當天中午口試一結束後,整個人就好像一條繃緊的彈簧被剪斷一樣,一瞬間把自己給彈的七昏八素。

##CONTINUE##

老闆口試完八月一號就和博班學長飛瑞士做實驗,實驗室接下來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是沒大人的狀態。走之前有提醒一下一些要做的事情,我也清楚什麼事情要做,但工作效率卻很低,整個人老是感覺提不起勁來,也許是有些疲乏了吧,壓力一瞬間消失之後讓整個人懶散了下來。

IMG_0022


碩二一整年,幾乎每一天晚上都要走上頭照片上的路回宿舍。從2001年進清大,大學四年,碩士班兩年,轉眼間在新竹已經待了六年。從十八到二十四歲,六年前的我完全沒有想過我會在這個城市待上那麼長的一段時間,太久,真的太久了。週遭變了很多,我想我也變了很多,也說不上是好是壞。接下來要等十月中入伍,也是該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