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5, 2007

[推薦]aNobii

我大概每一陣子就會瘋狂的買一堆書,再加上偶爾從圖書館撿來的二手書,讓我的書的數目越來越多。電腦裡的paper可以用EndNote來管理,可這一大堆的書實在是讓我很頭痛,老是忘記手邊有什麼書。剛剛從這裡看到方便我整理藏書的網頁,只要輸入isbn就可以把書籍建檔,這實在是太方便了 :) ,不用打作者和書名打的要死,跟flickr一樣的tag功能也讓我找起書來比較方便,也不用去記書是買來的還是借來的,方便的很XD。可以加入notes和評分,也可以直接看到有沒有其他人和你擁有同樣的一本書,參考別人對書的評價和評分,還蠻有趣的,另外它可以幫你的blog加上個小書櫃,右下角的東西就是aNobii生出來的。

網址
不過速度有點慢實在是致命傷啊

ps. 希望也有類似能幫我整理cd的網頁,不過cd好像沒有像isbn這樣的東西啊~

2 comments:

許港生 said...

路過......=)

CD的話,可以到last.fm看看.
歡迎加入aNobii,我也是它的用戶呢!

Jwo-Sy A. Chen said...

我大部分的cd都是金屬樂,還有一部分是古典樂,好多都找不到啊~

aNobii誠好物也~